Sunday 1 July 2012

30/6-- 做 sport perfect 第一次 duty @@

一大清早5点30分就起身准备好自己就出门去 FRIM
去到FRIM的时候天还暗暗
看的到路看不到人的样子 - 。-
但是伶已经到了 =D
不久后杏也到了

点名的时候看到阿宝
然后我们就在一起
点了名后
全部开始帮忙做东西
过后我们被分配到去 check point 8
阿宝check point 9 
所以我们被分开了
由这两位老师跟我们一起去


我们三个还边走边吃 chocolate cheese cake xD
走到 check point 7 的时候阿微坐车经过停下要载我们
我们还以为还有很远所以上车了


还把两个老师丢在路上xD
做上车不到5分钟就到了


原来只是一转弯就到 check point 8 -.-\\

乘参加跑步的人还没开始时
我们三个得空到在听歌
马来老师还拿零食跟糖果给我们吃
过后老师在吃 nasi lemak rendang 鸡
我们三个又讲要
然后马来老师给我们一人一小块鸡肉吃
印度老师就整块肌肉给我们吃=目
吃完了看到一条狗
我就拿骨头给它吃
伶某端端庄过来整盘骨头飞去地上 - 。-
过后杏拿保丽龙去夹回起来拿去给狗吃
喂完狗了我们回去那两位老师旁边坐住
得空过头
然后三个在拍照
全部素颜=D





伶还自恋到那我电话来拍照 XD
他拍照的后的眼睛形状是 o.0
xD


刚好拍完照不久
开始起跑了
很多人跑过来了
全部快快认真的纪录着参赛者的编号
站站下觉得累了
然后我坐在路牌上等人过来记录编好
玲和我一起坐在路牌上
我就拍了他起来
几型噢xD


比赛很快跑完
然后我们又走路回去终点
走到一半有老师架着motor过来
我上了 motor走着后才看到玲没上另个老师的motor
所以我自己先走了
玲没上另个老师的motor 是因为杏没有老师载
然后他选择回走路
拍谢我先走了/.\ 

我先到终点然后就在等他们两个
然后赛跑结束了一起拾东西
过后会驾车的一个 sport perfect 载我们回佩杏家
阿宝还请我们吃冰条
谢谢啊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